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Free shipping for orders over NT.1000

什麼是世界動物日?

聖方濟各是12至13世紀的動物、天主教教會運動以及環境的守護聖人,被譽為保育人士的先驅。聖方濟各認為大自然中的萬物都是人類的兄弟姊妹,因此要平等地看待所有生靈。每年10月4日的世界動物日原先便是為了紀念聖方濟各,後來發展為向所有動物及其保育者致謝。

限量歐洲獾熨燙刺繡(只送不賣)

Happy World Animal Day!

 

活動一

即日至10/24(二),凡購買博物館商品,我們將為您捐出該品項5%營業額予TSPCA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。該協會倡導以人道方式對待所有物種,並替被遺忘、忽略的生物爭取福利。

 

活動二

於門市及官網購買《動物熨燙刺繡》或《棲地帆布袋》單筆滿NT.1200,即贈歐洲獾熨燙刺繡一隻。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