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全館滿NT.1000免運費

什麼是世界海洋日?

海洋約佔地球表面的72%,是一切生命的起源和維生的根據,不論交通運輸、漁業捕撈、資源開發或氣候調節,都與人類的關係極為密切。近年來人類對海洋過度的開發、破壞性的捕撈方法以及海洋污染--特別是陸源污染,使敏感的海洋生態系統遭到破壞,全球暖化造成海面上升,嚴重威脅島嶼及沿岸。


為了喚醒人類對於海洋的認識、保護及永續利用,聯合國在2008年12月5日,第63屆聯合國大會通過第111號決議,決定自2009年起,指定6月8日為「世界海洋日」。聯合國希望世界各國都能藉此機會向人類賴以生存的海洋致敬,瞭解海洋所蘊含的豐富價值,並慎重審視全球性污染和魚類資源過度消耗等問題。

------

 

 

即日至6/27

凡購買下列世界海洋日相關品項

贈2023海洋節限量行李箱貼紙一張

我們再捐出該品項5%營業額予中華鯨豚協會

 

 

------

海洋動物熨燙刺繡

此分類沒有商品